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7-19 17:07:14

微小的生态效应创造了利基意味着一个物种的许多种群不同

一个物种的利基是它的生活方式。微小的生态效应创造了利基意味着一个物种的许多种群不同,并且可能正在走向物种形成的道路上。只要达尔文保持生殖分离的先决条件,这就适用。虎鲸(Orcinus orca)似乎在其一些种群中已被充分隔离,以便完全不同的“文化”进化。他们的食物在喂养方面差异最明显。在北海海滩上专门研究海豹,鲭鱼和鲱鱼的进展很少,但是在东北太平洋的经典逆戟鲸情况让我们更多地了解它们。

这些顶级的太平洋捕食者捕食各种各样的动物,但许多动物专注于更窄的范围。在东北太平洋的同居(生活在同一个地方)种群形成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生态型”。这两种生态型具有不同的生态位,因为一种吃鱼,另一种吃哺乳动物。生殖隔离意味着物种形成已经发展,可能的分离时期之后是当前的同一情况,其中2个种群可能因为猎物变得可用而被迫在一起。

因此,本文试图回答的问题是,“当它们生活在同一个地方时,它们的形态是否开始发生?(同情的物种形成。)如果2 NE NE之间的利基变异,那么成就的答案将是巨大的。可以观察到种群。这种变化可能是其适应性辐射的原料。

然后这将导致生态型形成或物种形成的早期阶段。哥本哈根大学的Andrew D. Foote及来自苏格兰,荷兰,格陵兰和西澳大利亚等不同来源的同事撰写了他们的论文“追踪千禧年鲸鱼谱系中千禧年时间尺度的生态变异”,在“皇家学报 ”中社会B:生物科学。

从Southern Bight挖掘出23个亚化石骨骼和牙齿,并从南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铁器时代中部遗址带来。基本上他们是全新世,因此超过1000年。所有动物都被认为是4岁或以上的断奶年龄。与1865年至1995年的标本比较,目前在博物馆中由mtDNA测序和稳定同位素比率的确定组成。获得的同位素给出了极好的猎物资源量。

结果显示猎物范围的值非常相似,但最近的动物有更大的传播。在200到450代(代的生成时间为15年)中,挪威附近似乎集中了鲱鱼,冰岛附近有更多的哺乳动物捕食。最近的利基分歧似乎是可能的,但交配系统可能与研究人员发现的情况有很大关系。可以认为格陵兰群体的胃部有海豹,可以与挪威和冰岛的食鱼群一起繁殖。因此,密封食用组与食鱼组无法区分。

通常喂养通常比专业喂食器具有更好的健康水平。为了提高效率,需要对母系学习有效的狩猎策略。沉默的旅行和使用一个小组来攻击具有急性听觉的动物是哺乳动物狩猎逆戟鲸的缩影; 鱼类猎人的前身是小型集体学校,听力差,群体规模差异很大。逆戟鲸中的牙齿磨损表明这两种策略之间存在重叠。虽然北太平洋有两个不同的血统,可能已经完成了彼此的物种形成,但这里的大西洋种群远未接近这个阶段。

很可能在任何物种中难以实现同域物种形成。Gasterosteus aculeatus,3-spined stickleback,其生态型在其表型或外观上没有显示出差异,并且在加拉帕戈斯上的达尔文中型地面雀可以被认为处于其适应性辐射的类似点。它的喙形状有很大的变化,这取决于它的“生态型”。似乎是真实的是,这些物种中的生态型似乎没有被驱动得足够远,导致生殖隔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