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10 17:19:52

ITG同意以数十亿美元的Virtu收购交易

独立经纪商ITG已同意以每股30.30美元的价格收购高速交易公司Virtu,收购金额接近10亿美元,显示机构经纪业务之间的合并日益加剧。

这两家公司之间的谈判最初是在10月初出现的。此次收购是Virtu在2017年以14亿美元收购自营交易公司Knight Capital Group(KCG)后的最新高调收购。

与潜在销售新闻报道前一个月ITG的平均收盘价格相比,ITG的交易价格为21.55美元,比ITG的价值低于10亿美元。

“在过去两年中,ITG在执行战略运营计划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与Virtu的协议是我们管理团队和员工的共同努力的结果,”董事会主席Minder Cheng表示, ITG。

“经过认真考虑,ITG董事会确定Virtu提出的立即大量现金溢价的提案为ITG股东提供了最大的价值。Virtu和ITG的结合将创造一个行业领先的金融技术特许经营权,具有真正的全球能力和规模。“

Virtu表示,此次收购是其提供全方位代理服务的目标的“自然下一步”,包括透明交易和工作流技术,分析和流动性解决方案。

Virtu首席执行官Douglas Cifu表示:“今天宣布的这一组合汇集了互补优势,增强了我们帮助客户获取流动性和改善工作流程的能力。”

“我们完全致力于发展和改进ITG客户每天使用的完整代理执行产品 - 流动性,执行服务,工作流技术和分析。

“这种组合将利用Virtu的金融技术 - 与推动我们市场制造业绩相同的技术 - 优化业务的各个方面,从订单路由和算法绩效到中后台效率。”

摩根大通担任财务顾问,Wachtell,Lipton,Rosen&Katz将为ITG提供法律顾问服务。

ITG最近报告第三季度的调整后净收入为540万美元,而去年同期的调整后净亏损为360万美元。

该公司报告称,该季度北美地区净亏损200万美元,收入为6160万美元,而去年净亏损为660万美元。与此同时,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净收入增加了690万美元,达到5850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