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21 16:50:21

Seat的Cupra品牌在跨界车型上押下重注

到目前为止,Cupra名称已应用于现有座位的面向性能的版本。

但现在这已经被剥离成自己的品牌,Cupra正在致力于它的第一个专用模式,根据最新的信息,它将是一个交叉。

据Autocar报道,新分离的品牌将在2020年推出自己的独立汽车,由一个由设计师和工程师组成的专门团队开发。

虽然还没有官方确认该型号将采取何种形式,但该出版物声称,它将是宝马X4等人的模具中的交叉跑车。虽然更多的安静的座位限制版本可以跟随,它将首先推出作为一个Cupra。

“它从一开始就被认为是Cupra的DNA,”设计老板Alejandro Mesonero-Romanos告诉Autocar,“这并不意味着Cupra Ateca不是Cupra。但对于我的团队和工程师来说,下一辆车诞生于100%的库普拉哲学。这是一个杯。它将有自己的身份。

不过,在这款车型到来之前,Cupra将推出一款性能版的Seat Ateca。“在一个品牌成立之初,你需要分阶段进行,”Mesnero-Romanos表示。“当我们决定启动Cupra时,你可以等到你有了一辆100%作为Cupra的车,或者你可以按部就班地启动品牌。这就是我们对库普拉·阿泰卡所做的。这是我们前进方向的第一步。

继Ateca和新的专用车型(无论采取何种形式)之后,Cupra被告知将开发Ibiza掀背车和AronaSUV的新性能版本。因此,在几年内,我们可以看到多达三个Cupra交叉,利用这一部分在世界各地市场上越来越受欢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