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11-21 14:17:27

聪明手机多普达515在易趣网上的一元竞拍活动赢得了网民的极大关注和积极参与

聪明手机”多普达515在易趣网上的一元竞拍活动赢得了网民的极大关注和积极参与,并于8月12日顺利结束。十位幸运的网民在得到“聪明手机”的兴奋之余,心中还有另外一份期待——本次活动的幸运大将“英雄手机”多普达686。8月27日,多普达有关领导从成功交易者中随机抽取了一名幸运者——北京的刘庆涛先生。

刘先生面对竞拍得到的首款smartphone2003中文版的“聪明手机”515和首款POCKET PC版本的“英雄手机”686,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刘先生告诉我们,他在一见到515之后,就像着了迷,因为他一直期待着有这样一款功能强大的手机,所以在易趣开始竞拍的时候,刘先生就决定一定要成为前十个拥有这款手机的人。之前看重686,但是只因价格较贵稍大所以一直犹豫。这回在同时拥有了515和686后,他觉得他的手机也可以分为“生活版”和“工作版”,515为生活版,而686更适合自己做一些商务应用。他还特意留下email地址(chhhd@sina.com ),欢迎各位关注多普达的FANS来信与他交流多普达手机的使用心得。

作为专业的智能手机厂商多普达,在2002年的8月推出“英雄手机”686之后便被业内视为手机业的一匹黑马。其专注于智能手机的定位在手机厂商中独树一帜,被业内称为“智能手机专家”。在前不久,多普达又率先推出了smartphone2003的中文版手机“聪明手机”多普达515,进一步奠定了其在智能手机市场中的领军地位,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又一款卓越的移动智能终端产品。

“聪明手机”多普达515是一款集传统语音通讯、移动互联应用和强大多媒体影音功能为一体的新型智能手机。从外观尺寸看,这款手机与我们现在的传统手机相差不大,但在整体功能上却实现了质的飞跃。他不再是传统意义上的手机,他集计算机、网络、通讯、便携式个人娱乐设备于一体。掌握这样一部手机,你不仅能通话、拍照、拍摄录像、发短信和彩信,而且能在手机上随时随地观看电视新闻,欣赏电影、MTV、MP3和各种在线影视及音乐,玩各种新颖丰富的3D游戏和网络游戏,用MSN和QQ进行在线聊天,在线查看实时股市行情,在线查看航班动态和订购机票,沿用你熟悉的PC操作界面,使用OutLook同步并备份数据、存储和管理海量联系人、纵情上网浏览、自如收发带附件的邮件。除此之外,就连最基本的功能也存在本质的差异。他的铃声不再以多少和弦而论,不再需要去单独的铃声网站下载,而是高保真的音乐,只需随时从网上下载MP3或者随时录下的任何声音。他的待机界面可以是你能够得到的任何图片。“聪明手机”多普达515中文智能手机的推出,不仅让衷情时尚娱乐的聪明人士实现其随心所欲的沟通梦想,而且标志着国内智能手机市场的强势启动和移动互联多媒体应用服务的全面成熟。

“聪明手机”多普达515尚未推出时便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和期待,其功能的强大能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是吸引消费者目光的主要原因:随时随地看电影、随时随地下载各种精彩游戏、随时随地点歌传情……。据IDC统计预测,智能手机将是未来手机发展的必然趋势,而2004年将是智能手机迅速成长的一年。

在以往,采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产品产品大都不可一世,高昂的售价令普通消费者敬而远之,不过随着市场格局的不断变化,高端智能产品逐步的走向“平民化”,而作为多普达帐下“先锋”,515更是率先跌破2000元大关,使普通工薪阶层能与“日思夜想”的智能产品零距离接触。

由于采用了Windows智能操作系统,所以播放MP3实在是轻而易举。其内置的Mediaplayer多媒体播放器拥有完善的播放功能,而独立的分离式扬声器和大容量的存储卡扩展更使515的音乐才能得到充分发挥。除此之外,多普达515还支持K-JAVA扩展、红外数据传输,GSPS高速下载,可轻松享用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第三方软件。

点评:论功能配备,多普达515强大的Windows智能操作系统实在无须笔者再多言语。而谈到价格,同门兄弟535、565等其它Windows智能产品目前仍高居两、三千元不下,而515则仅需17XX元便可将其收入囊中,所以就目前来看,“低价位、高享受”实在是非多普达515莫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