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18 17:31:45

CME预计在新的利率市场上竞争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CME Group)预计,竞争对手的交易会将以新的美国利率衍生品市场为基础,基于Libor利率的替代基准。目前,数以千计的衍生品合约与伦敦银行同业拆借利率(Libor)挂钩,包括ICE和德意志交易所提供的掉期和挂牌合约。

上个月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宣布将根据美国财政部回购融资利率推出期货和利率互换,这是美国证券和贷款定价的另一种参考利率。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希望利用其在新利率产品方面的成功,例如去年推出的Ultra 10年期国债期货,以获得新市场的吸引力。

“我会假设其他平台会提供[替代]费率; 然而,就抵消我们现有产品而言,我们拥有最有效的家园,“芝加哥商品交易所集团财务和场外交易产品全球主管肖恩塔利在其季度盈利电话会议上表示。

“我们希望成为自然之家。我们确实期待竞争。竞争是好的,但我们将与客户密切合作,我们非常确定我们将拥有合适的产品。“

备选参考利率委员会(ARRC)选择该利率作为新基准,此前美联储担心短期银行贷款下降削弱了对Libor的信心。

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主席安德鲁•贝利(Andrew Baily)上周宣布,监管机构将撤回对2021年提交Libor价格的银行的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