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06 15:45:48

大众Polo GTI将从高尔夫获得2.0升涡轮增压器

我们对下一代超小型热孵化感到兴奋。首先是福特宣布推出更强大,更高效的嘉年华ST,然后又有消息传出,下一代Polo GTI可能会从其哥哥那里获得更大的2.0升叉车。

据《汽车快报》报道,以前的高尔夫GTI将捐赠其2.0 TSI发动机,其功率和扭矩要比当今的141kW和250Nm的1.8升涡轮Polo(DSG版)大得多。如果果真如此,这将是对抗竞争对手嘉年华ST的小型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有趣策略,尽管它具有更大的动力和扭矩。

由于保留了手动变速箱和DSG变速箱产品以及锁定的前差速器(在某些速度下),因此对于0-100 km / h的速度,性能可能会下降到5秒的障碍。

全新的Polo还将配备一系列节俭的三缸和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载在大众集团的MQB A0底盘上,这意味着它将比今天的汽车更大,更轻,更坚固,并且内饰更好。 。

现在,我们所需要的只是丰田增压的1.8升Yaris GRMN,将1.5嘉年华ST和Polo 2.0 GTI拆分到中间,我们将有三只愤怒的老鼠,他们的想法各不相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