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20 10:22:14

凯迪拉克CTS-V和ATS-V在纽伯格林赛道上进行了高速测试

凯迪拉克忙于高性能CTS-V和ATS-V轿车的研发。这两款车最近在纽伯格林测试时都被抓到,我们只能说德国人(是的,奥迪,宝马,梅赛德斯和保时捷)需要提防。

正如我们从以前的间谍照片中看到的那样,CTS-V原型机具有更富侵略性的车身构造,并在后部配备了四重排气装置。发动机盖下的部件尚未得到证实,但很可能是新Corvette Z06增压的6.2升V8发动机,其转速已降至600-620bhp。这显然比当前的宝马M5,奥迪RS6或梅赛德斯E 63 AMG要多。

更紧凑的ATS-V,将与M3,C 63 AMG和RS 4等同类产品相抗衡,预计将使用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产生约425马力的功率,并与七速手册链接。后方四轮排气装置与新M3 / M4的排气装置非常相似,排气音符令人印象深刻。

…正如您所看到的,原型实际上是在四个轮子都悬空的情况下绕轨道飞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