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9-02 17:21:45

两位美国凸轮支架执行负责人表示尽管存在大量交易系统交易故障

尽管存在大量的交易系统交易失误,监管机构必须在最终确定监管系统合规性和完整性(Reg SCI)时保持警惕,两位美国凸起支架执行负责人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自2010年的闪电崩盘,拙劣的Facebook首次公开募股以及纳斯达克运行的证券信息处理器(SIP)的中断导致去年三个小时的交易停滞不前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明确表示将实施强势提高市场复苏力的措施。

但是,根据两名执行董事的说法,Reg SCI目前提案的范围和定义不公平地影响了较小的参与者和经营暗池的经纪人。

美国银行美林公司全球执行服务总监亚当·因兹里略(Adam Inzirillo)上周在纽约举行的FIX美洲贸易会议上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表示有意制定可行的监管措施,但Reg SCI需要进行大规模变革以实现其声明。目标。

“监管机构需要仔细研究Reg SCI以及它如何影响经纪人和交易所,”他补充说,要求市场份额较低的替代交易系统(ATS)达到与市场领导者相同的标准是不公平的。

“最大的问题是这对经纪人有何影响。如果你专注于ATS,确保他们有适当的测试是有道理的,但规则本身是模糊的,它影响整个经纪人[而不是ATS本身],因为它是目前写的,“他说。

缺乏清晰度

他说,向监管机构通报系统错误的拟议要求也不清楚。

“每次发生'重大事件'时,每个经纪人都必须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申请,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尚未对此进行定义,”他说,并警告称这引起了卖方的警报。这个定义可能严重影响日常活动。

瑞士信贷高级执行服务总监德米特里•布尔金(Dmitry Bulkin)在同一个小组上发言,同意明确界定规则的范围以及哪些参与者受到影响对于制定有效监管至关重要。

Bulkin说:“似乎存在'一刀切'的方法,并且似乎没有区分具有SCI实体资格的实体的风险概况。”

“如果一个小的ATS或暗池有一个小故障,它不会像SIP [中断]那样对整个市场的稳定性产生同样的影响。这是监管机构应该在提案中仔细研究和修改的内容,“他说。

2013年3月发布的377页Reg SCI提案旨在通过更严格的程序和直接支持交易,订单路由,市场数据,清算,结算和监控的系统测试来提高市场稳定性。它包括230个行业参与者的问题,对此的回应将有助于最终规则。

11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告诉TRADEnews.com,它仍在评估Reg SCI提案的行业意见书,但没有概述今年的预期结果。目前没有规定监管机构必须对这些提交内容采取行动的时间表或日期。

竞争对手

交易技术提供商REDI Technologies的首席执行官Rishi Nangalia建议,另一种减少系统中断次数和严重程度的方法是公布公用事业的错误数量和类型。

Nangalia敦促,这将导致系统故障的下降趋势,因为公司在数量上出现故障,减少了诸如Knight Capital 2012年算法故障等公司损失4.4亿美元的可能性。

他说Reg SCI本质上是“反应性的”,更有利的方法是创建一个“记分卡”,公司在商业基础上判断其系统和测试程序的合理性。

“骑士的事情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Nangalia说。“人们必须提醒自己,当他们建造东西时,他们需要维护它,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么他们就必须付出代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