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行业 > 2019-07-09 16:53:06

行业机构制定了一个路线图旨在指导资产管理人员从Libor过渡到Sonia

投资协会发布了一套指导方针,旨在帮助资产管理人员实现从Libor到Sonia基准的过渡。该指南旨在与咨询公司Oliver Wyman合作制定路线图,旨在帮助买方公司在2021年完成转型,这是Libor基准将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退休的日期。 。

该行业机构目前与Libor有超过240万亿美元的产品,他们敦促资产管理公司现在开始制定计划,以应对过渡,这可能取决于未来几年市场惯例和流动性的发展。

投资协会资本市场主管加林娜•迪米特罗娃说:“过渡日期即将来临,我们正在鼓励公司制定计划,以确保顺利转向索尼娅。”

“跨司法管辖区,货币和资产类别的全球协调对于此过程的成功也至关重要。我们代表全球公司在许多国家/地区拥有客户和监管义务。每个司法管辖区都按照自己的步调进行,过程结束时的费率略有不同。因此,企业不仅要关注索尼娅,还要关注其他全球基准。“

英国监管当局和英格兰银行决定在多年的丑闻,涉嫌操纵和活动减少之后关闭有争议的Libor基准,并取代去年4月的英镑隔夜指数平均值(索尼娅)。2017年,20家银行同意继续向Libor提交申请,直到2021年,以确保在逐步淘汰基准时顺利过渡。

投资协会成员对转型的调查发现,买方正在为逐步淘汰Libor做好准备,近四分之三的人表示他们已经投资了Sonia工具。

“Libor过渡将是复杂的,一些资产管理者将受到远离Libor过渡的影响。然而,几乎所有公司都需要做出关键的战略决策和运营变更,以及管理各个司法管辖区的潜在行为,经济,法律和运营风险,“Oliver Wyman金融服务合伙人Jennifer Tsim补充道。

“重要的是,客户需要成为决策过程的一部分,资产管理者现在需要动员过渡计划,为2021年截止日期之前的过渡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