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股票 > 2019-07-18 17:42:48

Corey Popham在投资银行的全球股票团队工作了十多年

摩根大通(JP Morgan)全球股票团队在美洲地区进行高接触交易的主管已经离开了经纪人BTIG的角色。Corey Popham已加入BTIG,担任纽约美国现金股票的负责人,曾在摩根大通工作了十多年。

他拥有近20年的金融服务经验,在担任美国投资银行之前,Popham是瑞士信贷股票交易集团的董事,1999年他开始担任分析师。

他的任务是在BTIG开发,营销和发展美国现金股票服务,与资本市场,研究和销售以及交易团队密切合作以创造新业务。

Popham将向BTIG的全球股票主管Richard Blank报告,他将他描述为“高效领导者”。

“他经过验证的管理经验和独特的客户关系将巩固我们的股权平台,”Blank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