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8-06 16:34:15

GSA探索区块链人工智能作为新的数字服务试点

总务管理局今年夏天正在试行联邦区块链试点计划。这是GSA新兴公民技术计划持续努力的一部分,该计划将各机构聚集在一起讨论商业案例和最佳实践,以便进行试点并最终采用新的人工智能和先进技术。

“我们已经开始与代理商交谈...... [和]与公司合作,[并且]我们开始只是倾听并开始寻找......那些商业案例以及区块链提供的分布式分类帐系统和那些技术的需求提供......可以影响政府,“GSA技术转型服务新兴公民技术项目负责人贾斯汀赫尔曼在接受联邦新闻电台采访时表示。

各机构正在开始探索区块链,这是一种可以记录金融交易或基本上有价值的共享数字分类账。赫尔曼说,到目前为止,各机构只是开始在口袋里探索它们,而且他们并没有就他们的发现进行过相互讨论。

GSA的联邦采购服务和国务院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办公室今年夏天将就此主题举办一个论坛。Herman说,目标是开始讨论与区块链行业合作的方式和地点。

赫尔曼表示,GSA希望将其业务案例清晰地表达给行业。他认为快速发展试点是各机构开始探索区块链和其他新兴技术(如人工智能)的前进方向。

GSA已经与大约30家代理商合作,探索如何将他们的公共数据集成到人工智能智能辅助设备中,如亚马逊Alexa,微软科尔托纳,谷歌助手和IBM沃森。

赫尔曼说,这是GSA对数字政府服务“没有错误的门”方法的一部分。

“无论你打电话给政府 - 数百万人都这么做,数千万人都这样做 - 无论你是否填写网页表格,无论你是推文,是否使用聊天机器人或亚马逊Alexa或直接安装的东西在该系统中,公民没有错误的方式进行查询并尝试访问他们的服务,“他在6月1日华盛顿IBM政府分析论坛的小组讨论中说。

Herman和GSA希望公众成员可以向他们的智能辅助设备询问他们通常要求咨询美国国税局或社会安全局的客户服务代表的相同问题。

赫曼说,最终,代理商可能能够通过这些技术吸引更多的公民。

我们知道这些消费者可用的产品是创造更多自助服务,高效公共服务的转折点,”他说。“还有机会让残疾人更容易获得这些机会。有能力以新的方式打开它们,将互动交给公民,而不是依赖官僚机构来为他们做这件事。“

GSA正在推动这30家机构利用现有数据进行智能援助技术的短期试点。

赫尔曼表示,短期目标是制定一个政府范围的合规框架,各机构将来可以用它来实施自己的计划。

“这些不是自己的节目,”他对机构飞行员说。“只需一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测试一些东西,将一些概念证明放在一起,然后让我们......识别......隐私资源,性能指标[和]所有那些代理商需要负责任的组件采用这些新兴技术。“

赫尔曼认为联邦领域的人工智能技术潜力更大。

“我们已经呼吁我们开始试点革新联邦劳动力本身,包括我们如何与客户开展业务,如何与公民开展业务以及我们如何合作,”他说。“这真的是一个转折点。它超出了临界点。它在这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