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20 17:36:41

欧盟监管机构未能就跨境衍生品规则达成共识

美国和欧洲的监管机构未能就未清算衍生品的国际规则达成一致意见,前者发出禁止美国公司继续在欧洲开展业务的禁止行动函。

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和欧盟委员会(EC)一直在努力就在美国和欧盟开展业务的银行的抵押规则达成共识。

拥有欧洲业务的美国公司目前免于遵守非清算衍生品的保证金要求,直到5月8日。

但是,CFTC表示,EC的等同性确定尚未完成,并认为5月8日之前不会达成协议。

因此,它在11月7日的不采取行动的救济信函中延长了豁免权,以便让交换交易商在CFTC进行替代合规决定时确定其监管义务,以及EC等同决定,“美国衍生品监管机构表示。

尽管行业范围内有推迟实施的压力,欧洲仍在3月1日继续执行其未清算的保证金规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