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2-26 11:45:18

WhatsApp更新带来了对乌尔都语和孟加拉语语言的支持

流行的即时消息传递应用程序WhatsApp有了新的更新。这是现在乌尔都语孟加拉语语言在App的新版本2.12.367这仍然会在两种语言聊天支持。除了增加了两种语言之外,此更新还带来了其他更改。

借助WhatsApp的这一新更新,用户可以将聊天标记为未读或已读,并且还具有更好的预览功能。此功能生成URL的预览。用户还可以选择不共享预览。

其他一些更改包括只需按一下即可更改表情符号的颜色以及自定义聊天通知。另一个好处是,可以为WhatsApp调用使用更少的数据。

上个月,该公司在Google云端硬盘中为“对话,照片和视频”提供了备份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