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要闻 > 2019-07-24 08:49:39

第一季度以来美国股市以外的市场收入下降了60%

2016年,KCG在美国股票市场以外的做市业务稳步下滑,与第一季度相比,第四季度的收入下降了60%。2016年第四季度美国股票以外市场营销收入仅为1700万美元,而今年第一季度为4300万美元。

KCG首席执行官丹尼尔•科尔曼(Daniel Coleman)在其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解释说,非美国股票市场的制造是“管理团队的关注和焦点”。

他说,经过审查,KCG决定关闭公司债券的市场,因为它继续“评估另一种产品”。

然后,他解释了收入下降包括选择市场制造业务的“关闭”,尽管KCG仍然交易期权。

他解释说:“我确实认为值得一提,因为美国股市之外的市场交易具有战略重要性,可以像9月和10月那样反弹美国股市的交易。”

当被问及关于KCG的预期时,市场制造部门已经缩减,Coleman认为该业务“没有减少那么多”。

“我们确实审查了我们的业务,并选择关闭公司债券交易,部分原因是投资金额的资本回报率没有意义,”他说。

Coleman概述了KCG的目标是在费率和外汇领域建立更强大的产品,并在欧洲和亚洲扩展。

在2016年第四季度,美国股票市场制造业务成功弥补了前一季度的部分收入损失。

2016年最后一段时间,美国股票市场收入达到1.48亿美元,Coleman解释说:“KCG在美国股票市场的核心市场基本上恢复到2016年9月之前的表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