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宏观 > 2019-07-11 09:28:14

Refinitiv通过iQbonds支持固定收益交易

Refinitiv为valantic的iQbonds到其Eikon桌面的固定收益交易增加了定价和做市技术。该公司的电子债券交易解决方案结合了固定收益工具的市场制定和定价能力,并与市场,交易所和信息平台建立了联系。

iQbonds不断计算债券价格和收益率,使交易者能够在交易和下单时在电子市场中报价。在Eikon Apps上打开时,iQbonds提供了一份债券清单,通过新闻,图表和分析与Refinitiv的数据进行交易。

“金融市场受益于选择和开放,”Refinitiv固定收益桌面和交易主管Alexandre Hardouin表示。“与valantic的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一项重要的成就,因为交付的解决方案为交易者创造了附加价值。Eikon和iQbonds共同为固定收益交易者提供综合的交易前,交易和交易后工作流程。“

该技术可以使用Refinitiv的并排集成API集成到交易者的工作流程中,该API允许连接Eikon桌面上的财务应用程序。并行集成工具由Refinitiv于去年5月推出。

Refinitiv,前身为汤森路透的金融与风险业务,最近在向私募股权公司Blackstone出售该公司金融与风险部门55%股权后完成了重塑。

本月早些时候,Refinitiv与微软合作,将其财务和市场数据与微软的应用程序(包括Excel,MSN Money和Bing)整合在一起。该交易将使Refinitiv的数据在今年年底之前可供使用Microsoft应用程序和服务的客户使用,包括Excel,MSN Money和Bing。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