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6 16:03:47

检修了苹果Watch应用程序现在您可以看到比以往更多的数据

Heart Analyzer是Apple Watch应用程序,可让您通过手腕上的许多不同方式查看心率数据,并且已进行了彻底翻新,并添加了新的漂亮图表等。该应用程序经过完全重新设计,对watchOS 6更新,SwiftUI和其他现代技术提供了丰富的支持,这有助于将其美丽,流畅的用户界面带入生活。

现在,您就可以在手腕上查看Apple Watch锻炼的其他详细信息以及过去一周的活动和有氧运动点等图形指标。除了当天的图表和最近心率的一些真实绝妙的视觉效果外,刷新的软件现在还可以在手表上选择您的并发症偏好。对于不愿在夜间佩戴手表的人来说,还有一种新的白天图表定制功能。

Heart Analyzer还为其iPhone应用程序带来了新功能,例如,对半月中的部分“心脏报告”的支持以及锻炼图表的中断,这些锻炼图表不仅可以让您可视化休息时间,还可以防止这些中断影响平均心率。

要打印您的日图吗?iPhone应用程序中有一个新的方便的屏幕截图模式!

像以前一样,Heart Analyzer集成了Health数据库,并支持VO2Max,心率变异性,锻炼,心率恢复和其他指标。Heart Analyzer是一个脱机应用程序-不会将任何内容传输到云,也不会使用任何第三方分析或广告。

以下是他们的隐私权政策摘录:

心脏分析仪是围绕隐私设计的。该应用程序收集的所有数据始终保留在该应用程序中。卸载应用程序后,所有数据都将被删除。该应用程序从不使用Internet进行任何数据传输,包括数据传输。没有收集有关任何个人用户的信息。没有与他人共享有关您或任何应用程序用户的信息。

使用旧Apple Watch型号的人,或者尚未更新到watchOS 6的人,仍然可以使用大量新修复程序来访问原始的Heart Analyzer应用程序。

App Store免费提供适用于iPhone和Apple Watch的Heart Analyzer,并提供可选升级以实现自定义,扩展数据和深度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