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7 15:39:41

IBM有一种新的电池设计 利用海水作为替代矿物来源

国际商用机器公司(IBM)周三表示,该公司已经开发出一种电池设计,它使用从海水中提取的材料,不需要钴,因为寻找昂贵矿物的替代来源的竞争正在加剧。

IBM表示,它已与戴姆勒公司的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电池电解质供应商CentralGlass和电池制造商Sidus的研究翼合作,共同开发新设计。

IBM Research副总裁杰夫?

韦尔斯补充道,IBM可能不一定会使用这种设计来制造产品。

此举正值各大电池制造商争相降低锂离子电池中钴含量之际,而电动汽车市场的扩张预计将导致主要在刚果民主共和国发现的矿物短缺。

IBM表示,其技术已被证明在成本、充电时间和能源效率方面优于锂离子电池。

该公司还表示,它正在与东京大学合作,通过开发这项技术的第一个实际应用来推进量子计算。

根据协议,IBMQ System One将安装在日本的IBM工厂,这是该地区的第一个这样的安装。该公司正在与Alphabet Inc.的谷歌和微软公司竞争,成为第一家将量子技术商业化的公司,这可能在几年内推动人工智能和化学等领域的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