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9 20:40:02

10个餐厅灯光提示营造完美氛围

就像门厅里完美的吊灯会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一样,餐厅里合适的灯具会让一切都不同。用我们最好的餐厅的灯光提示,技巧和下面的想法为一顿美妙的晚餐创造合适的氛围。

层照明。为了在你的餐厅里营造出一种餐厅氛围,使用多种光源。一个典型的例子:设计师南丹-米切尔设计的这个复杂的空间,一个图形吊灯和一组壁灯创造了一个温暖的,诱人的外观。

或者,安装调光开关。一个快速和经济的方式来享受多层次的光,一个调光开关设置的情绪为一个精彩的晚餐派对在瞬间。

在长桌子上方挂多个固定装置。在超过8英尺的餐桌上方悬挂一个以上的固定装置,以确保照明均匀充足。

对于小于8 "的表使用一个固定装置。更简单的吊坠,或者那些不会挡住视线的吊坠,在小桌子上创造出一种更放松的感觉。为了保证光线的均匀分布,将灯具放在桌子的正中央。

不要回避不太传统的比赛。房主大卫·库比特(David Cubitt)拥抱了这个鸟巢枝形吊灯,它看起来就像一件艺术品。

为你的餐厅准备合适尺寸的固定装置。测量你房间的宽度(以英尺为单位),然后乘以2来计算你的固定装置的直径应该是多少英寸(如果你的房间是12英尺宽,你的固定装置的直径应该不超过24英寸)。

为你的桌子准备合适尺寸的夹具。检查夹具直径是否为桌子长度的三分之一。将固定装置放置在离桌子边缘至少6英寸的地方,这样可以确保它不会压过桌子,也不会让桌子看起来比实际更窄。

将多个灯组合在一起可以得到一个有趣的显示。设计师金伯利·塞尔登(Kimberley Seldon)在自己位于安大略省克里莫尔(Creemore)的家中就利用了高高的天花板和一组长长的吊灯。

在桌子上方30到36英寸处悬挂固定物。这将确保有足够的空间让客人坐在桌子对面。这间餐厅由设计师萨姆·萨克斯(Sam Sacks)设计,一个黄铜吊坠与一张质朴的木桌和几扇原始的铅玻璃窗户形成鲜明的对比,为现代戏剧增色不少。

考虑视线。按照规定把固定装置挂在合适的高度,但在动手之前一定要看一下高度,因为房间的视线可能会影响到东西。在规划师杰弗里•罗瑞克(Jeffry Roick)的家中,一个雕塑般的固定装置不会挡住漂浮的不锈钢壁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