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27 09:59:46

捷豹XF Sportbrake首次亮相恰逢XF十岁生日

捷豹(Jaguar)庆祝推出XF豪华轿车已有10周年,并确认它将在6月14日的特别庆祝活动中推出新款XF Sportbrake。新的XF Sportbrake还将与XF进行大量更新,包括引入可产生184kW功率的涡轮增压汽油Ingenium发动机,以及一系列的安全性和技术变更。

英国品牌为新的XF Sportbrake确认将提供多达1700升的载货空间,这使其不仅是同类中最漂亮的大型旅行车之一,而且非常实用。

捷豹已经为新款Sportbrake发布了一些预告片, 以向我们提供一些设计线索,包括从上方显示全景玻璃屋顶选项的图像,以及另一项运动,网球明星安迪·穆雷(Andy Murray)驾驶原型车前往偏远的网球场在苏格兰。

现阶段尚缺乏更详细的细节,但预计该运动旅行车将由一系列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装件提供动力,可能会以3.0升增压V6产生280kW的功率。

今年到目前为止,XF轿车已经成为澳大利亚豪华轿车领域中相当受欢迎的车型。在今年的前五个月中,当地分公司售出了98辆样车,仅次于梅赛德斯E级,宝马5系和奥迪A6。这个数字比去年下降了49.2%。

随着XF Sportbrake更新的到来,销售量可能会有所反弹。在明天晚上(美国东部标准时间18:30)揭晓之后,新型号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