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09-14 13:41:19

迈凯伦回忆起P1有缺陷的后备箱闩锁

迈凯伦汽车公司在2013年3月1日至2015 年 10月31日期间召回了英国沃金迈凯伦生产中心制造的美国P1 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122个例子。

问题:脱离后,副罩闩锁可能无法正确重新接合。因此,如果主发动机罩闩锁无意中松开,前罩可能会在车辆运动时打开,严重阻碍能见度并增加发生碰撞的风险。(后面的例子已经安装了新的闩锁。)

受伤/死亡:仅报告了一起事故,其中发动机罩在车辆运动时打开。

解决方案:迈凯轮经销商将在本月开始安装重新设计的发动机罩。该补救措施预计只需要技术人员半小时即可完成。

如果你拥有一个:首先,你是一个非常幸运的人。与召回有关,您可以听到制造商将您的P1带到全国18个麦克拉伦经销商之一进行维修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