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09 09:40:48

ICE Data Services推出历史滴答数据平台

ICE Data Services宣布推出用于历史刻度数据的新数据管理平台。ICE DataVault是一个基于云的平台,通过程序化,云端或点击访问为用户提供聚合的实时计时数据。据该公司称,该平台可用于管理和提供ICE数据服务的综合Feed和Tick History服务上提供的规范化历史刻度数据,该服务汇集来自600多个来源的全球内容,包括300多个交易所,超过130个FX贡献者,场外交易经纪人和ICE流媒体固定收益评估价格。

“历史数据可以提供对市场推动变动的关键洞察,并且是交易前和交易后分析和决策的关键因素,”ICE Data Services的连接,供稿和桌面主管Jonathan Reeve说。

“通过在云上提供我们的历史记录数据,或通过我们现有的程序化解决方案,我们为客户提供灵活且可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提供有助于实施战略,满足合规性需求和管理全球市场风险的数据。”

去年9月,ICE Data Services与OneMarketData合作,利用该供应商的实时和历史数据平台提供按需计费数据和分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