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11-13 11:46:06

欧洲市场参与者应为衍生品业务的重大成本上涨做好准备

研究咨询公司Celent的最新报告显示,在引入欧洲市场基础设施法规(EMIR)之后,欧洲市场参与者应为衍生产品业务的重大成本上升做好准备。该报告的标题为“欧洲的EMIR和OTC衍生品清算:艰难的未来”,该法规将导致经纪交易商,买方公司,中央交易对手(CCP),贸易仓库,公司和监管机构的成本上升。

EMIR是欧洲对20国集团降低衍生品市场系统风险的承诺的回应。新规则将在可能的情况下将场外衍生品标准化,以便可以在交易所进行交易并进行集中清算。所有衍生品交易也必须向交易库报告。

Celent的高级分析师,报告的作者Anshuman Jaswal说:“ EMIR改革的财务影响预计将是深远的。” “ EMIR还将在2012年为市场参与者带来一些重大的IT投资。”

由于已经对约68%的利率掉期进行了集中清算,该报告称该法规的最大影响将在于信用违约掉期和外汇衍生品市场。

在技​​术支出方面,研究估计,整个行业的合规成本将达到9500亿美元,清算经纪人(占21%)和中央交易对手(占22%)所占的比例最大,因为它们将是主要服务提供者。买方公司在改善衍生品交易基础设施方面可能会占预计技术支出的16%左右。

该研究还将可移植性和隔离性视为清算会员和买方交易者成本增加的两个方面。

可移植性使公司在发生违约的情况下将风险从一家清算经纪人转移到另一家清算经纪人,这可能导致较高的初始保证金成本。

报告指出:“如果这些交易是在具有相对于初始保证金的高违约资金贡献的CCP上进行清算的,则某些清算会员可能会对签署可移植性协议保持警惕,”

隔离,即允许买方公司在清算所一级分离其保证金抵押品和头寸,可能会导致买方的行政和运营成本增加。

但是,向场外衍生工具集中清算的推动将导致实施EMIR后的清算和抵押管理提供者的收入从目前的20亿美元大幅增加到50亿美元。报告称,这将以执行和做市服务相关的收入为代价,随着更多的衍生品在交易所进行交易,预计收入将从目前的85亿美元下降至65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