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20-01-07 17:00:02

英国花园里刺猬 蝴蝶和鸟类的减少

当我们想到典型的英国大花园时,我们许多人会认为野生动物——包括刺猬、鸟类和蝴蝶——是这样一个场景的关键部分。

但《园丁世界》(Gardener"s World)发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遗憾的是,这些生物在英国花园中的地位正在下降,2016年被发现的数量比2015年少。

超过一半(5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在2016年全年都没有在自家花园里看到一只刺猬——这一比例高于2015年的48%。

很明显,这种生物深受许多花园主人的喜爱,因为调查显示,人们热衷于拯救这种物种。事实上,60%的人表示他们采取了行动来帮助刺猬摆脱困境。

超过三分之一(36%)的人避免使用蛞蝓球,而留叶和小树枝作为庇护所的人略少(34%)。另一个不幸的消息是,调查还显示,一些鸟类在2016年的表现很糟糕,发现麻雀和椋鸟的人都减少了。

包括龟甲和孔雀品种在内的蝴蝶目击报告也有所减少。

虽然这不是我们喜欢听到的消息,但我们希望英国野生动物所面临的斗争的意识的提高将有助于动物的安全和保护。让我们尽我们所能使我们的花园野生动物友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