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02 17:17:55

引入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协助新手整形外科医生

修复或重新设计面孔是一个非常棘手的业务,持有非常高的赌注。对于实习外科医生和那些必须监督他们工作的人来说,这是一项特别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现在,为了降低患者和医生的风险,由美国密歇根大学的Allison Powell领导的一个外科医生团队将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与3D打印结合起来,生成多层,解剖学上精确的面部护理用于外科教育的模型。

在JAMA整形外科杂志上发表的一篇论文中,研究人员报告说,实习外科医生发现在印刷面孔上练习的经历“被评为真实性,经验,性能和实用性”。

“随着细微的改进,”他们总结道,“该模型具有广泛应用于耳鼻喉科 - 头颈外科和面部整形手术培训的巨大潜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