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20-01-16 14:49:09

Oracle推出了跟踪互联网健康状况的免费工具

几年前,甲骨文向云转了一个硬支点,作为这一努力的一部分,它获得了基于云的互联网性能和DNS提供商Dyn。从那时起,这家科技巨头就一直试图为自己起个名字,成为一家拥有数据服务和自主功能的云提供商。

现在,Oracle正在展示它与Dyn公司获得的一些数据服务功能:它正在推出一个新的免费工具——一张跟踪全球互联网健康状况的地图。

甲骨文云基础设施产品战略副总裁凯尔?约克(Kyle York)解释说:“把免费工具当作基本工具——一种简单的图形处理方法,可以收集一些这些见解,甲骨文内部还有其他一些服务。他说,免费地图是一种“展示一个新的甲骨文......它是开放的,在你潜在地移动......到我们的云之前提供价值。”

互联网智能地图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多维、图形化的方式,以了解不同的事件,如自然灾害或国家强加的干扰,是如何影响互联网的。它提供基于单个仪表板上的跟踪路由、BGP和DNS查询卷的国家级连接统计信息。

约克说:“人们忘记了有一个真正的花园软管大小的管子穿过海洋,连接着大陆。“那些东西被剪掉了。它们在海底,所以并不总是稳定的。”

多年前,Dyn开始为其全球企业客户跟踪互联网基础设施,其中包括Twitter和Netflix等主要品牌。Oracle将这些功能和服务合并到其云基础设施平台以及SaaS应用程序中,以确保最佳性能。

约克说,这些面向性能的服务“可以为Oracle的云堆栈的所有层创建差异化和性能改进。

甲骨文的互联网情报小组已经展示了它的分析能力,发布数据和分析事件,如海底电缆中断,BGP劫持和自然灾害,如飓风。新的互联网情报地图使这些能力对任何人。

约克说,这些信息可能对任何人都有用,对首席信息官有明显的价值。

“当他们考虑将越来越多的应用程序移动到云或其应用程序的全局分布时,他们需要确保他们是在高度可用的、高性能的环境中进行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