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20-02-04 15:15:38

K-One是来自中国的奔驰GLA的翻版

一些中国汽车制造商以复制西方市场制造的几款汽车的设计而闻名,同时在车身下添加了自己的技术。

考虑到这一点,满足K-One-一个交叉,有一个非常类似于现代奔驰汽车的前端。由于它的紧凑尺寸,我们将它称为GLA克隆。

根据AutoHome的说法,K-One长4100毫米(161.4英寸),宽1710毫米(67英寸),高1595毫米(63英寸),轴距为2520毫米(99英寸)。

这意味着它比真正的奔驰GLA要小一点,尽管它的重量大约是1400公斤(3,086磅)。

尽管有看似是假的排气管,这辆中国汽车据说是完全电动的。当地媒体报道说,它使用一台电动机进行推进,该电机由一个锂离子电池组支撑,该电池组由哈尔滨CoslightPower公司生产,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据称它能够达到102公里/小时(63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宣布其范围的细节,但让我们说,它不太可能对特斯拉型号X或捷豹I-Pace构成威胁。

如果能了解一下内部的情况,也会很有趣,也会知道一旦出售,它在中国的成本是多少,但我们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了解更多关于它的信息,所以请看这个空间,以获得可能的更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