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19 17:37:54

做市商继续抢购电子交易领域的顶尖人才

Citadel Securities已聘请巴克莱前全球电子股票主管Joe Mecane领导执行服务,因为它继续其令人印象深刻的招聘行业顶级电子专家。

他将负责做市商的股票,期权和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业务,这些业务在过去一年中已大幅增长。

自2014年以来,Mecane一直担任巴克莱全球电子股票主管。在此之前,他曾担任美国股票的负责人以及纽约证券交易所(纽约证券交易所)的美国现金和上市联席主管。

他将取代上个月被Citadel Securities首席执行官彭昭任命为特别顾问的Jamil Nazarali。

“我很高兴能让Joe的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并期待在他们扩大我们的产品和地域业务时与他密切合作,”赵在一份声明中说。

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这一举动是经纪人交易商的一系列招聘中的最新举措,目前在美国买入或卖出的股票约占五分之一。

今年4月,它聘请了摩根大通前欧洲股票主管Laurent Marquis担任其股票衍生品部门的一员。

它还任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前交易市场主管Stephen Luparello为总法律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