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6-16 15:13:40

Parrot展示了两款新的zany iOS控制无人机

拉斯维加斯 - Parrot,法国AR Orone等娱乐设备制造商,已经发布了两款可以通过iPhone或iPad控制的新型有趣无人机。

总部位于巴黎的Parrot首席执行官Henri Seydoux向我展示了新款迷你无人机(上图)和Jumping Sumo在2014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开始时的演示,这是世界上最大的技术贸易展之一。

迷你无人机在蓝牙网络上工作,可以短距离旅行。它可以在大轮上在地面上滚动,或在四个四轮转子的帮助下进入空中。它可以像直升机一样盘旋和飞行。

与此同时,Jumping Sumo有一个由杠杆连接的两个大轮子,如哑铃,但有一个尾巴附着。Jumping Sumo可以在空中跳起来(这可能会吓到一些没有注意的人)。它连接到Wi-Fi,并且可以随着网络的扩展而移动。

跳跃相扑的设计看起来像半机器人,半昆虫。两者都将在今年的某个时候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