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9 10:14:26

Montalba Architects在温哥华的Equinox健身房中将泥土材料与混凝土和金属配对

Montalba Architects设计的这个高端健身中心采用漂白的胡桃木,黑化钢和各种类型的大理石,旨在唤起“雕刻的峡谷”。

Equinox Vancouver位于市中心的办公大楼内。

它是纽约健身品牌的几个新地点之一,该品牌在北美和伦敦经营约100个豪华健身房,包括MBH Architects设立的洛杉矶设施。

在温哥华网站-第三在加拿大-被设计的铭神驹建筑师,这在洛杉矶和瑞士洛桑设有办事处。

设计团队利用城市的建筑景观以及周围的自然环境。

“雕刻的峡谷”的概念出现并在两层高,面积为30,000平方英尺(2,787平方米)的健身房内推动了设计决策。

整个俱乐部采用漂白的胡桃木 - 这种材料是由于其大量的树木而专门为温哥华地区选择的。

对比黑色和白色大理石的提示融入了各种领域,反光金属也是如此。

材料调色板旨在体现“城市现代都市的完美融合,同时向太平洋西北地区的原始自然元素致敬”。

健身俱乐部的店面采用粉末涂层钢制百叶窗,使自然光线透入室内。

客人步入双层高的大堂,配有烟熏镜子天花板和浇筑的水泥地板。高高的空间旨在吸引顾客,并在俱乐部的两个层面之间建立牢固的联系。

该工作室在一个项目描述中表示,“这个中心空间的宏伟与整个小型私密小海湾形成鲜明对比,成为社交互动的缩影。”

游客可以在黑色的角形前台办理入住手续。在它背后,一个重点墙面对着倾斜的木板。会员服务办公室位于玻璃幕墙内,方便客人入住。

大堂设有温馨的休息室,水平壁炉位于灰色的切面墙内。从西班牙引入的混凝土复合材料用于覆盖墙面。

休息区和其他地方的装饰来自Tacchini,Stellar Works和Walter Knoll等品牌。黑色,白色和灰色阴影赋予室内现代工业感。

一个突出的黑色钢制楼梯将大堂连接到健身区所在的上层。走廊的墙壁衬有意大利的瓷砖。

“丰富,天然的石材和木材材料在整个过程中创造出微妙的纹理,回归到概念性的峡谷,同时以编程方式定义空间并引导顾客进入主要人行道,”该工作室说。

该俱乐部包含6个普拉提,芭蕾,瑜伽和其他课程的工作室。Cove照明发出柔和的光线,而图案壁纸则增添了活力和运动感。

一室公寓地板铺有胡桃木或瓷砖,而有氧和力量建筑区域则使用橡胶。

更衣室位于一楼,拥有中性色调和大理石装饰。

Equinox于1991年在纽约成立,是美国主要开发商相关公司的子公司。

该品牌刚刚推出了一系列酒店,上周首次在纽约的Hudson Yards开业。据“纽约时报”报道,其他人计划在洛杉矶,西雅图,芝加哥,休斯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圣克拉拉进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