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7 10:14:48

P + 0 Arquitectura的Casa Bedolla位于墨西哥山上的树林中

这座由蒙特雷工作室P + 0 Arquitectura设计的住宅位于墨西哥NuevoLeón山区,两个石盒交错排列。这座占地245平方米的住宅名为Casa Bedolla,由墨西哥西北部El Jonuco的一个木制山区逐步下降。

这两个箱子在山坡上以不同的角度布置在不同的角度,以便在现场生长的“树木之间”插入,与P + 0 Arquitectura在树木繁茂的山坡地区完成的另一处物业相似。

与其他酒店一样,Casa Bedolla酒店的平面混凝土屋顶也可供客人使用,并提供环绕的高处有利位置。

Casa Bedolla酒店的墙壁由源自周围群山的石头组成,并由混凝土结构支撑。

P + 0 Arquitectura选择了施工方法来驾驭棘手的地形 - 一些混凝土墙被猛扑过去。它还使工作室能够在山坡边缘悬挂下部山谷的下部空间。

酒店的另一个主要特色是位于两卷之间的带顶棚庭院。该区域供居民用作坐在外面的庭院,停车场和后面景观入口之间的连接。

石头和混凝土墙明确地定义了项目的核心:一个线性庭院,从入口到山沟脚下的小橡树林,”P + 0 Arquitectura在一个项目描述中说。

带有玻璃墙的混凝土楼梯穿过这个庭院,在房子内部提供两个卷之间的连接。

“通过部分覆盖中心区域,一个简单的板块产生了一个无限的空间,解决了车库,形成了一个向西的露台,将社会体积的屋顶变成了一个日光浴室,打破了两个体积与线性楼梯的连接,”工作室添加。

P + 0 Arquitectura使用两个卷的分离来清楚地组织住宅内的功能安排。

最高层的结构被指定为一个人的私人空间,而下层结构作为住宅的社交中心,并包含招待客人的公共空间。

整个住宅均设有落地窗,享有自然环境的框架景致。

家具旨在融合现代美学和传统的墨西哥元素。其特点包括外露混凝土饰面,木质天花板横梁,将视线引向景观,以及图案纺织品。

Casa Bedolla酒店于2017年完工,在El Jonuco田园诗般的环境中加入了许多住宅。其他人则包括 墨西哥建筑师DavidPedrozaCastañeda 在该地区完工的红色混凝土房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