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8-20 09:20:46

联排别墅是Cobble Hill有史以来第二次最昂贵的销售

根据公开记录,Financier Rameez Saleh和他的妻子Manon Roux是购物应用程序Countr的联合创始人,他在88 Amity St.的Cobble Hill联排别墅中支付了855万美元。

迷人的布鲁克林社区是演员丹尼尔克雷格和雷切尔威斯以及歌手诺拉琼斯等明星的故乡。

这对夫妇的新家是River Park的八个Polhemus联排别墅之一,这个新开发项目取代了长岛学院医院综合体,由七个住宅物业,一个私人公园,一所学校和一个由NYU Langone经营的紧急护理中心组成。 。

道格拉斯·埃利曼(Douglas Elliman)的经纪人亚历克斯·马罗尼(Alex Maroni)表示,88 Amity的销售价格是该地区第二家最受欢迎的房屋销售,仅次于摄影师Jay Maisel 在2015年以1550万美元收购 177 Pacific St.

88 Amity是5,300平方英尺,有四间卧室和四间浴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