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17 10:16:18

切面铝制镶板包裹以色列沙漠中的拉蒙机场

白色铝板包围着这个机场的外观 ,由内盖夫沙漠的Amir Mann-Ami Shinar Architects和Moshe Zur Architects设计 。根据实践,拉蒙机场位于以色列埃拉特市以北12英里处,预计将成为以色列,约旦和埃及西奈沙漠的“当地和国际旅游的主要改变者”。

该机场坐落在506公顷的干旱土地上,其特点是明亮的多面立面,Amir Mann-Ami Shinar建筑师事务所与Moshe Zur建筑师以沙漠岩层为蓝本。

“在设计机场时,我们从沙漠风景中学到了东西。它需要一个最适合现有景观和气候的设计解决方案的愿景,”项目设计经理Amir Mann解释道。

“我们的目标是如何不与场地的压倒性空虚竞争,同时创造一个通过出发和到达过程欢迎乘客的地方,通过这种体验反映出沙漠环境的独特性,作为一个运作的国际通往以色列的南大门。 “

拉蒙机场包括一座45,000平方米的航站楼,一座45米高的空中交通管制塔楼,3600米的跑道和滑行道,以及40个停放飞机的停机坪。

该码头的两侧还有两个300米长的钢结构,隐藏了办公楼,仓库和服务设施,以及操作和行李处理车辆的空间。

建筑物由跨越墙壁和屋顶的白色面板统一,由绝缘铝制成。

Amir Mann-Ami Shinar Architects和Moshe Zur Architects设计了这些面板,它们的组合形状类似于以色列Timna公园中发现的蘑菇状岩石,使建筑物能够通过反射光线自我遮蔽。

在客运站内,切面的外壳被玻璃幕墙打破,标志着入口和登机区域,并且朝向跑道和沙漠背景的框架视图。

它们与一个刺穿建筑物中心的巨型光井相结合,由Amir Mann-Ami Shinar建筑师事务所和Moshe Zur Architects设计,以消除对机场常用天窗的需求,但不适合沙漠气候。

客运大楼拥有最小的内部和高天花板,旨在与建筑的外观形成鲜明对比。竹子排列天花板和墙壁,延伸到地板。

低洼的家具和凉亭作为隔断,由建筑工作室设计,与Mies van der Rohe的建筑相呼应。同时,服务区域,包括行李处理和安全流程,都隐藏在较低的层面。

在码头的前面,停车场和人行道的意图类似于河流三角洲 - 一个自然的陆地形成,由于河口沉积物下降而进入另一个水域。

同时,为了帮助机场与周围的景观融为一体,在其建筑中挖掘出的所有沙子和岩石都用于建造跑道,飞机停车场和道路。

在施工之前还收获植物,并在温室中生长和孵育,允许它们在项目完成后重新植入其原始位置。

在以色列的其他地方,John Pawson最近完成了对一家华丽的修道院和医院的大修,并且工作室Fuksas透露其设计为“中东最大的会议中心”。

Dezeen最近推出的其他机场设计包括Studio Gang对芝加哥奥黑尔航站楼的获奖建议,以及Safdie Architects珠宝樟宜机场内世界上最高的室内瀑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