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24 10:29:46

Acute Angle旨在通过将云分布到任何地方来转变云

德国汉诺威-我对“锐角”及其云项目的初看起来并不乐观。坐在我对面的那个人在某种编辑性的约会活动中,拿着一台形状像三角形的计算机。计算机上有一个比特币符号。我已经准备好就比特币为何如此出色提出另一个建议。

但是我错了。尽管Acute Angle在加密货币世界中确实占有一席之地,但这并不是该公司所要达到的变革性目标。相反,Acute Angle重要的是其云服务。加密货币是一种启用技术。

在他们3分钟的演讲之后(这是在这里举行的CEBIT贸易展览会上的新闻发布会上),我瞥见了Acute Angle所考虑的长期影响。后来,我与公司的国际运营总监查尔斯·雷戈(Charles Rego)坐了下来,他解释了实际情况。

在尝试创建一种新的加密货币交易方式的过程中,Acute Angle的工程师找到了一种创建分布式云的方法,该分布式云可以在没有传统云基础设施的情况下提供传统云服务。相反,“锐角云”将存在于成千上万个链接在一起以形成云的小型服务器和个人计算机上。

Rego解释说:“我们正在使用边缘云计算。” 这个想法是要注册数千台边缘计算机(它们是您每天使用的计算机)来提供计算服务,并使用连接到它们的存储来提供存储。

雷哥说,计算工作将在网络上的几台计算机之间分配,然后计算机将处理计算任务并返回结果。他使用了广泛使用的AutoCAD制图和工程程序,作为可从分布式云环境中提供的计算服务中受益的计算任务的示例。

这些边缘计算机将不会完全致力于提供云服务。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在空闲时间进行这项工作,同时在需要时可以执行其日常工作。

在许多计算机之间划分计算服务的想法并不新鲜。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太空科学研究所首先通过其SETI at Home项目提出了这一想法,志愿者同意运行一个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承担计算密集型任务,并通过将该项目分配给许多计算机来进行处理。

Acute Angle Cloud与Acute Angle Cloud的不同之处在于,它将整个云服务划分到数千台计算机之间,并在其中分布工作负载和存储。云服务通过向这些计算机的所有者以加密货币付款来支付这些计算机上的时间,或者作为对在其计算机上提供空闲时间来操作该云服务的公司的一种折衷。

与SETI一样,那些选择与Acute Angle链接的人可以设置对云可访问其计算资源的限制,并且他们可以随时收回对系统的完全访问权限。

Acute Angle目前正在使用他们制造的30,000台Windows 10计算机运行测试网络,并将其发送给同意参加测试的用户。

这些资源绑定到Rego所描述的超级网络中。超级网络将由31个超级节点组成,这些超级节点存在以处理作为AAC基础的区块链分类帐,AAC使用智能合约保持会计核算顺畅。再次声明,如果AAC成功达到要求,该公司将添加更多节点。

边缘计算机之间的通信通过基于位洪流数据传输技术的内容分发网络进行。实际的云工作负载由使用服务时生成的哈希标识。

雷戈说:“它像洪流系统一样工作。” “您会得到一个哈希,即地址。下载时,数据将重新组合。没有中央服务器保存信息。”

没有中央服务器的事实有助于使其更加安全,但是存在潜在的不利影响,即,如果您丢失了哈希,则可能会丢失内容。

另一方面,分布式体系结构还增强了安全性。您的工作负载在多台计算机之间分配,并且已加密。如果有人试图闯入基础架构中的其中一台计算机,那么他们所看到的只是随机数据。另外,数据被复制到多个节点,因此丢失一个节点并不意味着丢失任何数据。

雷哥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从9月开始向公众提供云服务。同时,该公司正在努力招募计算机作为基础架构的一部分。首批投入使用的计算机将构成云的基础,该云将首先用于挖掘加密货币,为此将向这些计算机的所有者付款。

锐角在北京,深圳,台湾,新加坡,香港和西雅图设有办事处。该公司的大多数投资者和管理人员也都位于亚洲。

目前,还不确定AAC会自行重新定义云,但是云需要超越大型数据中心的集中范围,而成为一个更具可持续性的模型。社区已经在抗议那些数据中心的建设以及为它们供电的电力线。

但是更重要的是,尽管“云”一词是新的,但这个概念却是旧的,它借鉴了大型机时代的“客户端-服务器”模式。AcuteAngle可能在其工作中发现了真正的分布式云在区块链技术上,但从长远来看,这是需要的。

云确实需要成为云,而不仅仅是其他县的数据中心。这似乎是Acute Angle正在研究的问题,并且在此过程中可能已经向我们展示了云的未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