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01 15:07:31

Google Maps为全球更多城市增加了Lime自行车和踏板车功能

几个月前,Google Maps 与Lime合作,帮助骑手更轻松地找到其无底座踏板车,电动自行车和脚踏自行车。

该功能在全球13个城市中启动,其中11个在美国,两轮车仅需点击几下即可显示在Google地图中。

周日,谷歌宣布将Lime与Maps的集成扩展到世界上另外80个城市,其中大多数在美国(请参阅本文末尾的完整列表)。

“当您需要短距离或最后一英里行驶时,Google Maps可以告诉您是否有Lime车辆可用,走到车辆需要多长时间,估算您的乘车费用以及总费用旅程时间和预计到达时间”,Google Maps产品经理Vishal Dutta在一篇帖子中宣布扩大覆盖范围。

要使用该功能,请在Android或iOS上的Google地图中导航至您的目的地,然后点击公交图标以查看附近的选项。如果有Lime踏板车,电动自行车或脚踏车可用,则Maps将提供您所需的所有信息,如Dutta所述。最后,点击Lime卡,您将被带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将向您显示车辆的精确位置,以便您开始使用。

最近,由于软件故障导致Lime的某些电动踏板车突然刹车,Lime的声誉受到打击,这使一些骑手进入了医院。这家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正在努力解决该问题,但目前已敦促用户谨慎行事,并在下坡时保持合理的速度。

国际:

布鲁塞尔,卡尔加里,基督城,伦敦,里昂,马德里,马拉加,马尔默,马赛,墨西哥城,米尔顿凯恩斯,牛津,潘普洛纳,巴黎,波兹南,斯德哥尔摩,悉尼,特拉维夫,维也纳,华沙,惠灵顿,弗罗茨瓦夫,萨拉戈萨

此功能的发布城市包括美国的奥斯丁,巴尔的摩,达拉斯,印第安纳波利斯,洛杉矶,圣地亚哥,奥克兰,美国的圣安东尼奥,圣何塞,斯科茨代尔和西雅图,以及澳大利亚的布里斯班和新西兰的奥克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