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19 10:17:46

超宽带覆盖范围达到2500个城市

凭借在佩斯卡拉省的CittàS。Angelo,TIM削减了固定网络上超宽带服务所覆盖的2500个意大利城市的里程碑。由于在阿布鲁佐(Abruzzo)镇建设了新的光纤网络,因此获得了享有盛誉的国家成果,由于FTTC(光纤到机柜)技术,公民,组织和公司可以获得超快速连接。下载时每秒200兆比特。

该计划旨在通过新一代基础设施推动该地区和市政当局实现智能城市模式的数字化发展,这些基础设施已经实现了创新服务和解决方案:从城市移动到安全,再到监控环境交通,直达旅游景点和娱乐场所。

TIM选择2500个意大利城市推出超宽带服务,其最大速度范围为100至1,000兆比特 /秒,具体取决于所选择的网络架构,覆盖范围为80达到1900万个家庭的国家领土的百分比。

特别是,由于FTTCab技术和EVDSL,大约1800个城市已经从下载速度高达每秒200兆比特的链路中受益。

超高速FTTH技术连接速度高达1千兆位,可在116个城市(包括30个大城市)中使用,总覆盖超过290万个家庭。在移动设备上,4G超宽带覆盖率已经达到98%。

在Mise投标的最重要的5G频率24亿欧元的奖励之后,数据显示了TIM超宽带服务领域的毛细管作用,这得益于最先进和最具活力的电信网络的可用性。目前在国家领土上铺设了大约1600万公里纤维的国家 - 相当于地月距离的41倍,几乎是地球周长的400倍 - 是伴随着基本作用的领先公司全国数字化发展的千兆社会。由于新的5G网络的性能以及公民,企业和公共管理部门越来越多地采用越来越多的数字服务,这一目标将更加紧密。

事实上,到2020年,TIM将继续开发超宽带网络,使其他地区的FTTH超宽带连接可以覆盖100个大城市。首批5G服务也将在技术试验成功并在都灵,圣马力诺,巴里和马泰拉(后两个城市与Fastweb和华为一起)安装第一代新一代天线后推出。

作为DigiTIM战略计划的一部分,该公司将继续专注于数字创新,作为支持意大利创新服务需求的更大传播的关键因素,现在已经能够在一个环境中彻底改变我们的生活,物联网,一切都更智能和连接:从城市交通到安全,从电子政务到健康,从环境监控到交通,再到旅游服务和娱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