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汽车 > 2019-10-31 11:43:19

MINI揭示了受到摩托车启发的Clubman Scrambler概念

MINI推出了一款新概念车,名为ALL4 Scrambler,其灵感来自BMW R nineT Scrambler摩托车。如您所见,ALL4配备了笨拙的越野轮胎,该轮胎安装在涂有黑色漆的独特五速合金轮毂上。这些车轮和轮胎无疑增强了MINI的冒险精神。

MINI Scrambler坚持深色主题,采用Midnight Frozen灰色外观,搭配各种哑光银色亮点。格栅,前大灯,车顶行李架和车窗饰板均为银色。

看了一眼摩托车,很容易看到它们的相似之处。MINI还提高了悬架的外观,以使其更坚固耐用,并增强了越野准备工作。

与外部一样,ALL4 Scrambler的内部装饰与摩托车相匹配,Nappa皮革和Alcantara用来与nineT搭配色彩,座椅上带有特殊的Scrambler徽标。

MINI Clubman S ALL4由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141kW和280Nm,配备自动变速器后,能够在6.9秒内看到0-100 km / h的速度。

尽管目前我们还没有计划将这一概念投入生产,但是近年来,我们在MINI的展厅中看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谁知道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