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12-28 14:08:48

墨尔本房价中位数预测到2021年将下降6万澳元

现在,全国各地的房价都在下跌,关于购房您需要了解一个窍门。

这很简单。耐心一点。

在墨尔本,到2021年,房屋中位价格预计将下降60,000澳元,而房屋猎人建议他们通过推迟购买可以“潜在地节省数千澳元”。

最新的finder.com.au RBA现金利率调查显示,该市的典型房屋将在三年内价值680,060美元。

这将比目前的价值74万澳元下降8.1%,略低于悉尼预测的下降8.2%至中位数892,526澳元。

根据finder.com.au RBA现金利率调查,到2021年,预期房屋价值将下降。5-10位经济学家的平均预测,具体取决于城市。没有考虑通货膨胀。

这项针对房地产专家和经济学家的调查显示,澳大利亚所有首都地区的房价都在下降:布里斯班下降了7%,珀斯下降了5.3%,阿德莱德下降了4.3%,达尔文下降了4.8%,霍巴特下降了4.6%。

Finder.com.au洞察经理Graham Cooke表示,严峻的市场环境使现有房主更难以积累股本。

但是,对于手头有押金的首次购房者来说,这可能是个好消息。

他说:“如果您打算在未来几年进入市场,请坚持下去,直到价格进一步下跌,并利用这段时间节省您的前期成本。”

“现在,您无需跳出您看到的第一个合适的物业。等待几年可能会为您节省数千美元。”

CoreLogic 9月份的享乐房屋价值指数将于周一发布,预计将反映墨尔本房屋价值连续10个月下降。

考虑到房屋和单位,该数字在8月份下降0.6%之后,在本月的前26天下降了0.8%。

finder.com.au接受调查的31位专家一致预计,澳大利亚储备银行将在下周二第24次保持现金利率不变,其中有85%的专家将下一次更改(无论何时可能)提示为上升。

LJ Hooker研究负责人马修·蒂勒(Mathew Tiller)说:“官方现金利率在短期内几乎没有变化的可能性,特别是考虑到银行通过增加利率来独立于澳储行而进行了沉重的负担。”

Realestate.com.au首席经济学家内里达·康尼斯比(Nerida Conisbee)补充说,尽管“最近经济出现了一些积极迹象”,但它们还不足以开始加息。

AMP Capital的Shane Oliver预计房价将继续下跌,而Capital Economics的Paul Dales则表示,皇家委员会,工党联邦政府和中美贸易战的可能性是“不动摇船的额外理由”。现金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