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27 17:55:39

CME Clearing选择法国巴黎银行托管服务

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已被选中通过其纽约分支机构分行向CME Clearing提供托管服务,继续在美国开展业务。该托管人试图在2012年在美国启动当地监管,为国际银行,经纪人和机构投资者提供交易后服务后,打破了美国四大巨头的控制权。

法国巴黎银行现已成为CME Clearing批准的美国财政部和联邦机构证券托管人之一。

由于这种合作关系,CME清算会员现在可以选择多元化其持有的履约保证金,这些保证金用于保证金抵押。

“随着法国巴黎银行的加入,CME集团为我们的全球清算会员和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托管人,以支持CME Clearing的抵押品管理需求,”CME清算所总裁Sunil Cutinho表示。

作为美国联邦储备银行的直接证券参与者,法国巴黎银行还将帮助CME Clearing及其成员提高运营效率,因为符合美联储资格的证券是履约债券抵押品的主要资产类别。

“我们很高兴将这样一位有声望的客户添加到我们的美国客户群中。这证明了自2012年在美国推出托管以来我们一直在做的工作,“法国巴黎银行证券服务公司美洲区托管和清算服务主管Bruno Campenon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