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理财 > 2019-07-03 10:15:45

教育贷款的税收优惠谁可以获得如何获得

多年来,无论是中学教育还是高等教育,教育成本都在上升。为了资助它,现在大多数人选择教育贷款。根据这些成本,“所得税法”(ITA)第80E节规定的所得税优惠也可以使用。在印度,对于最多两个孩子,您有资格申请减免支付给任何大学,学院或其他教育机构的学费。

专家建议,个人应该了解IT法案规定的各种税收减免和豁免,同时计算一个财政年度的纳税义务。如果您还获得了教育贷款,请了解如何利用该贷款获得税收优惠。

教育贷款利息的税收优惠:首先,如果您已经获得教育贷款,您可以根据第80E条支付的利息享受税收优惠。您可以为自己,您的孩子,您的配偶以及如果您是任何孩子的合法监护人而享受此福利。

根据IT法案80E的扣除,允许人们从利息支付开始之日起连续8年内享受减免利息的减免优惠。但请注意,扣除仅在付款的基础上允许。此外,对扣除的数量没有限制,教育贷款的过程可以是兼职或全职。此外,扣除可以用于世界任何地方的教育。但是,为了有资格申请扣除,贷款必须来自任何金融机构,如银行或政府批准的任何其他银行机构。

支付儿童学费:与学费支付的利息税不同,总体索赔限于一年1.50万卢比。要申请学费的税收优惠,教育贷款的课程必须是印度最多两个孩子的全日制教育。此外,为了利用学费的税收优惠,教育机构必须位于印度,不同于可以用于世界任何地方的教育的贷款的利息支付。

对受薪人员的额外豁免津贴:上述福利可以由受薪人士和自雇人士使用。但是,此外,受薪人也可以从雇主那里获得完全免税的某些津贴。从雇主那里收到的教育津贴最高可达每月100卢比,对于您的两个孩子,可免除宿舍津贴,即每名子女最多两名子女可获得300卢比。请注意,只有当您的雇主向您提供工资的一部分时,才能免除这些索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