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房产 > 2019-09-27 10:06:14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的瘦身纽约摩天大楼在Seagram Building旁边

福斯特建筑事务所(Foster + Partners)在曼哈顿中城的超瘦住宅摩天大楼, 采用罗纹玻璃外观和许多豪华设施。一百分之五十东区靠近密斯·凡·德·罗(Mies van der Rohe)于1958年建造的西格拉姆大厦(Seagram Building),并具有起伏透明和白色的外观,旨在与38层的深青铜色建筑形成鲜明对比。

福斯特的63层摩天大楼包括94栋住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迎来首批入住者。

他们将获得一套由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便利设施,其中包括一个60英尺长(18米)的游泳池,一侧为波浪形窗户,另一侧为板条橡木。类似的木屏风还为不断变化的区域提供私密性,并设有淋浴。

黑色花岗岩瓷砖覆盖游泳池周围的地板,并向下延伸至相邻的休息区。另一个楼梯与水平的玻璃体育馆相连,包括一个有氧运动室和举重室。

游泳池和健身房是健身设施的一部分,健身设施还包括一个瑜伽室,一个桑拿浴室和一个供住客使用的蒸汽浴室。该塔还包括一个“独特策划”的食品大厅和位于其前两层的三星级餐厅,特定地点的艺术品,图书馆和客厅。

奢侈的细节和材料预计将继续存在。例如,大堂设有带槽的Calacatta大理石墙,抛光的水泥地板和引人注目的青铜壁炉。

室内设计师威廉·T·乔治斯(William T Georgis)在一百东五十三号(Eundred East Fifty Third)布置了两种舒适的休息室式布置。

乔治斯还提供了两套样板房,以吸引购买者。

这两个住宅位于36楼,可欣赏整个城市的壮丽景色。它们分别称为36A和36B,它们具有不同的布局,以提供24到49层其他房屋的示例。

36A的面积为1,638平方英尺(152平方米),包括两个主浴室套房,两者之间有一个开放式起居室和餐厅,而1,375平方英尺(128平方米)的36B是一间卧室。

Georgis选择了柔和的色调来补充公寓由Foster + Partners设计的木制配件和石材细节,其中包括Carrara大理石厨房柜台和浴室中的Silver Striato石灰华。

两者代表了塔楼细长顶部的“更标准布局”,而更宽敞的基础的五层楼中则有15个较大的公寓。

正如今年早些时候透露的那样,Foster + Partners为艺术收藏家设计了这些阁楼式住宅,使其能够展示大型作品并招待客人。

该项目开发公司RFR Holding的联合创始人 兼主要艺术品收藏家Aby Rosen 用自己的收藏品装饰了其中一个较大的公寓,以吸引买家。

该建筑原定于2017年完成,2015年发布项目更新,但现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开放。

对于诺曼·福斯特(Norman Foster)的建筑公司来说,这是一个繁忙的季节,该公司刚刚宣布了在伦敦建造郁金香形观景塔的计划, 并在香榭丽舍大街的巴黎式公寓中开设了 新的苹果商店。该工作室本周还因其位于伦敦的彭博总部赢得了Dezeen奖。

今年早些时候,Foster + Partners在玻璃塔中为艺术收藏家设计了15套阁楼式住宅。斯科特·弗朗西斯(Scott Frances)摄影

其他骨感的摩天大楼主机也正在建设或计划在曼哈顿中城,包括让·努维尔的53W53塔,它在今年早些时候突破了在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和阿德里安史密斯+戈登·吉尔建筑的中央公园塔。

除非另有说明,否则摄影由Bjorg Magnea摄影。一百东五十三分的外景照片是埃文•约瑟夫(Evan Josep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