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5 15:52:24

苹果11Pro和苹果11Pro Max防水套的一些最佳选择列表

首先,我们要坚固耐用。然后,我们使用内置的屏幕保护贴来整理外壳。现在是时候将防水套放在一起了。在下面,您将找到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 防水套的一些最佳选择列表。某些功能可能会因设计而异,但由于您的计划,但至少您知道,如果出于任何原因打算将手机浸入水下,这些情况将使手机一直嗡嗡作响。

因此,让我们开始吧:

最好的iPhone 11和iPhone 11 Pro防水套

生命的证据

坦丹

斗篷

情景

生命的证据

防水iPhone 11保护壳

多年来,LifeProof已成为最受欢迎的iPhone配件制造商之一。FR cases系列防水套是原因之一。现在,LifeProof已将产品阵容带入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如您所料,每种情况都与Apple智能手机的各种型号完美契合,并提供密封的情况,以防止手机进水。

而且对于这些类型的情况,FRĒSERIES通常提供内置的屏幕保护膜,该保护膜也具有防刮擦性。LifeProof说它“几乎看不到眼睛和触摸”,而且表壳本身仍然可以完全使用所有按钮。但是,没有提及对无线充电的支持。

安装FRĒSERIES后,iPhone 11、11 Pro和11 Pro Max可以完全浸入水下“ 6.6'/ 2 m”的水中长达一小时。它不仅防水,防雪,而且还可以防止灰尘和污垢颗粒进入。整个机壳也防震,可承受高达6.6'/ 2 m的跌落。

定价各不相同,但范围在59.99美元至89.99美元之间,而且许多案件目前在出版时就已开始销售。LifeProof的FRĒSERIES外壳也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16号原子色,黑色,Chalk It Up,Fire Sky和紫罗兰色仇杀队。

这些案例现在可以从Amazon获得。

坦丹

Temdan防水iPhone 11手机壳

Temdan的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防水套经久耐用,但仍可让这些细小颗粒远离手机。它是IP68防护等级的标准防水设计,将iPhone完全封装在内部。装好手机壳后,iPhone 11可以浸入6.6英尺深的水中长达一小时。Temdan表示,iPhone 11 Pro / Pro Max的防水套可以浸入相同深度,但只能浸入30分钟。

Temdan防水盒的设计超出了“军用标准810G-516”的标准,Temdan表示可以承受从6.6英尺/ 2米的高空坠落。而且,就像外面的其他防水盒一样,此选项也可以防雪,防污和防尘。

更好的是,Temdan防水套采用清晰的设计,因此您可以炫耀iPhone的自然色彩,它具有易于卡扣的设计,易于安装,并且还支持无线充电。

Temdan的防水套现在可从亚马逊购买。标价为59.99美元,但在发布时,您的保护壳价格为17.99美元。

斗篷

Dooge防水iPhone 11手机壳

Dooge为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提供了防水壳,并带有密封壳,防摔保护以及潜在拥有者期望的许多其他功能。所有这些都是相当低的价格标签。

安装了防水盒后,Dooge说,它“在9.8英尺(3M)的深度和水下16.5英尺/ 5M的深度下”可完全潜水长达30分钟。它可以承受高达6.6英尺或两米的跌落。具有防水,防震,防尘,防雪和防尘的功能。

该机壳由“高度耐用的塑料”和“顶级TPU材料”制成,并且超出了“ IP-69K防护等级”,可以阻挡高压蒸汽和水。防水盒还超过军用标准810G-516,可承受高达6.6英尺/ 2米的跌落。

内置的屏幕保护贴也防刮擦。并支持无线充电。

手机的所有功能以及按钮仍然可以使用。与该课程一样,Dooge的防水套可为您的iPhone贴身。

价格从22.99美元到32.99美元不等,具体取决于型号。颜色选项包括:黑色,绿色,紫色,红色,白色和草蓝色。

情景

Spidercase防水iPhone 11护套

适用于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SPIDERCASE防水套可提供您所期望的一切。您将获得全身保护,内置的屏幕保护膜以及额外的防水,防尘和防污功能。

每种保护壳均设计为适合iPhone的每种型号,以提供最佳保护级别。四个角可吸收额外的震动,这意味着SPIDERCASE防水盒也通过了标准的军用跌落测试。该保护套允许所有者使用按钮和功能,并且还支持无线充电。

SPIDERCASE说,这种防水套易于安装或拆卸,不会给您的iPhone增加任何体积。

现在可以从亚马逊购买。

这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的一些最佳防水套选项的快速汇总。但是,如果您想让我们知道其他情况,请在下面的评论中保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