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20-02-25 10:56:08

如何在Mac上保存所有打开的Safari标签

如果您使用Internet上班或上学,则可能访问了大量站点,并且需要参考它们。在Safari中将打开的标签页另存为书签是一种选择。但这并不能为您提供方便使用的功能,例如一次复制所有链接以在文章或论文中引用。

Mac App Store上有几个应用程序可用于完成此任务以及更多。这是在Mac上保存所有打开的Safari标签的方法。

Safari的标签保护程序

Safari的Tab Saver是一个很好的扩展,它使您可以保存打开的选项卡,然后使用各种功能来处理它们。

要使用扩展程序,只需单击 Safari工具栏中的按钮。然后,您可以选择保存所有选项卡或仅保存一个。或者,保存并关闭选项卡或完全退出Safari。您还可以查看您最近的保存并打开“ Tab Saver for Safari”屏幕。

Safari Mac选项的选项卡保护程序

当您打开Safari的“标签保护程序”屏幕时,您将看到所有已保存的标签,并具有多种选项。

选择特定的站点。

重命名会话。

将选项卡添加到会话。

将站点复制为链接。

将站点复制为文本。

删除会话。

还原所有选项卡。

如果愿意,还可以单击链接将其打开或将其从会话中删除,并具有导出和导入选项。

Safari Mac的Tab保护程序屏幕

Safari的Tab Saver是超级方便的工具,并且是快速的最爱。它在Mac App Store上的售价为2.99美元。

只需保存Safari标签的应用

如果只想保存Safari标签或会话,则可以使用几个免费应用程序。ReplicateTabs –对于Safari和Toast,都可以让您快速保存和恢复选项卡。尽管这些应用当前不提供复制链接的功能,但您可以随时重新打开已保存的会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