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人工智能 > 2019-06-17 13:59:10

Point筹集了1.22亿美元 用于向房主和买家提供股权融资

Point一家将股权融资扩展到房主和购房者的Palo Alto创业公司,今天宣布已获得1.22亿美元的新融资,其中2200万美元是由Prudential Financial和DAG Ventures领导的B系列股权融资筹集的,其中包括新投资者Financial Venture Studio和企业社区合作伙伴以及现有投资者Andreessen Horowitz,Ribbit Capital和Bloomberg Beta。剩下的1亿美元是金斯布里奇财富管理公司(也参与股权轮融资)的资本承诺,在2018年Atalaya Capital Management投资150美元后,Point的总平台资本超过2.65亿美元。

2015年与Eoin Matthews和Andreessen Horowitz合伙人Alex Rampell共同创办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Eddie Lim表示,到目前为止,Point已经筹集了3300万美元的股权,而且这一发起量同比增长了十多倍。假设一切按计划进行,他预计该公司将在2019年为超过1,000名房主提供资金。

“我们正在目睹一种与房主一致的全新金融解决方案的出现,投资者正在注意,”林说。“2019年被证明是该公司指数增长的一年,我们预计增长将继续,因为房屋净值投资为更多房主带来了关键的流动性。”

在13个州 - 加利福尼亚州,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乔治亚州,伊利诺伊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俄勒冈州,宾夕法尼亚州,弗吉尼亚州和华盛顿州以及哥伦比亚特区,Point在10年期间提供高达25万美元的资产通过其五分钟在线筛选器的人没有利率或每月付款。(它应用高达20%的风险调整来抵消房屋价值的下降。)Point向预先批准的申请人提供临时要约,以获得其房屋当前价值的5%到20%,并安排现场许可的评估师访问(在最终确定报价之前,它收取500美元到700美元的费用。然后,它安排与公证人的会议,提交必要的文书工作,并确认备案,此时它会释放资金(减去托管和处理费用)。

房主可以随时购买Point,refinance或出售他们的房屋 - Point不会被添加到房产的名称中。此外,客户不需要在房屋融资之外批准装修或房屋改善,与房屋净值贷款或第二抵押贷款不同,他们不会为利息而烦恼。例如,一个价值1,338,200美元的房屋将为客户带来1,140,​​600美元的股票,Point的价格约为197,600美元,而750,000美元的房屋将分成670,000美元/ 80,000美元。

这不是一个新想法 - 银行已经在三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试验了房屋融资的股权。但林说,Point较小的范围和专有平台使其具有更大的可扩展性,并且是无担保贷款,联邦住房管理局贷款和其他既定选择的一种越来越有吸引力的替代方案。

“这种类型的举措是唯一可行的,因为我们已经建立了一个专有的技术平台,使我们能够根据房主的需求快速对新产品进行原型设计和市场测试,”Lim说。“Point强调为房主提供卓越的体验意味着我们必须继续建立卓越的技术。建立融合金融和技术的优质产品是我们最擅长的。“

Lim表示,到2020年,最新一轮融资将推动Point向30多个州(占美国房主的70%)的扩张。同样在路线图上:30年的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我们知道许多美国人的债务负担过重,太多的家庭在优先考虑为退休储蓄,支付孩子的教育和买房等长期投资时都面临着不可能的权衡,”Prudential影响投资副总裁Miljana Vujosevic谈到今天的新闻。“我们对Point的投资是我们致力于帮助消费者实现目标并实现持久财务安全的另一种方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