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11-28 14:19:18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于11月19日退出了隐身模式

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史蒂夫·沃兹尼亚克,大卫·弗林,里克·怀特和兰斯·史密斯一起踏上了他们的下一个冒险之旅。沃兹尼亚克(Wozniak)在担任下一代固态存储制造商Fusion-io首席科学家长达五年的时间后一直对自己的下任感到神秘,他已加入初创公司Primary Data及其联合创始人弗林(Flynn),成为其第一任首席科学家。 。现时也在Primary Data工作的联合C级员工White和Smith也在五年前与Foz-io的Woz合作。

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公司于11月19日退出了隐身模式,在会议中心举行的DEMO 2014年秋季会议上,由沃兹尼亚克(Wozniak)和首席执行官弗林(Flynn)宣布了这一消息。

作为Primary Data的首席科学家,Wozniak将成为新成立的公司在技术愿景和架构方面的负责人,并将在与全球的技术创新者和潜在客户会面时宣扬Primary Data的故事。

工作将与Fusion-io的工作相似

Woz的工作将与他在盐湖城的Fusion-io的工作类似,Flynn于2008年开始帮助另一家公司。Wozniak是1970年代中期苹果计算机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曾是苹果计算机公司的关键技术顾问。从2009 年 2月开始, Fusion-io研发集团开始运作,直到去年6月SanDisk以11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该公司。

Primary Data正在开发数据虚拟化软件包,通过将数据需求与单个全球数据空间中的存储供应相匹配来转变数据中心架构。使用主数据,应用程序,服务器和客户端可以透明访问数据,同时可以在直连,网络连接,私有和公共云存储之间实时智能迁移数据,以提供前所未有的可管理性,性能和效率。

Primary Data平台具有一个智能策略引擎,该引擎自动将数据放在文件,块和对象存储中的正确资源上,以实时满足不断变化的应用程序需求。点击这里了解更多信息。

沃兹尼亚克说:“可穿戴设备,数字助理和物联网等创新正在使计算在我们的生活中越来越透明,为了使技术保持可访问性,我们需要确保数据在为我们提供信息时保持无缝。” “ Primary Data使用数据虚拟化将数据动态地放置在应用程序需要的任何地方。我很高兴与世界共享我们的数据虚拟化平台。”

主数据将应用程序数据与存储分离

就像服务器虚拟化将计算与底层服务器基础结构分离一样,主数据虚拟化平台也将应用程序数据与底层存储基础结构分离,以首次为企业带来动态数据移动性。

弗林说:“沃兹以独特的方式从工程师和有远见的人那里看到世界,他对技术的精力,好奇心和兴奋感令人鼓舞。” “在Fusion-io,他通过在企业中添加闪存来帮助我们展示了可能的突破。我们很高兴能邀请他加入Primary Data团队,因为我们专注于数据虚拟化如何提供随需求而发展的智能数据移动性。现代企业。”

Wozniak的简历是所有IT领域中印象最深刻的简历之一。自1970年代以来,他一直是硅谷的标志人物。在1976年与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共同创立了Apple Computer Inc.之后,他通过设计Apple第一产品线帮助塑造了计算机行业。他设计了Apple I个人计算机以及Apple II个人计算机。

作为教育和技术的终生支持者,他经常在世界各地的活动中谈论工程和创新。

Primary Dat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营销官Rick White说:“开发破坏性技术的工作总是令人兴奋的,但是当您可以与一群才华横溢的朋友一起实现这些目标时,这将更加令人兴奋。“有了Woz以及Lance [Smith]和David的支持,现在我们的乐队又回到了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