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科技 > 2019-08-29 10:29:46

Facebook表示正在开发名为Threads的新消息应用程序

据报道,Facebook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消息应用程序,旨在帮助用户更频繁地与最亲密的朋友分享更多信息。该应用程序,称为线程,则意味着是一个同伴的Instagram,濒临周一报道。

据Verge报道,线程旨在自动分享私密细节,如“位置,速度和电池寿命”,以及其他典型的社交媒体帖子,如照片和文字。根据该报告,该应用程序旨在与Instagram上的“亲密朋友”列表一起使用,目前正在Facebook上进行测试。

当Instagram期望推出Threads时,没有任何消息。Facebook拒绝发表评论。

今年早些时候,照片共享社交媒体巨头终止了对Direct的支持,这是一款相机优先的应用程序,它与Snapchat有着相似之处。该应用程序于2017年推出,在智利,以色列,意大利,葡萄牙,土耳其和乌拉圭进行了测试,但在全球发布之前被取消。

Facebook于1月宣布计划合并 WhatsApp,Messenger和Instagram的服务,允许用户在不切换应用的情况下相互发送消息。应用程序将保持独立,但它们将在单个消息传递平台或协议下集合在一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