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20-01-17 15:40:13

让你把你的手机安装到谷歌的视距控制器

你可能想玩谷歌云游戏服务Stadia的一种新方式是将Stadia控制器连接到Pixel手机上,但谷歌还没有准备好配件来实现这一点。在斯塔迪亚发布之前不久,该公司提到它正在开发一个名为“爪”的小型塑料附件,您可以将其夹在控制器上安装一部手机并玩您的游戏。如今,在斯塔迪亚上市一个月后,这只爪子在PowerSupport网站上以14.99美元的价格上市。虽然清单上说爪子将“很快可用”,但你可以把它添加到你的购物车中,现在就买它(通过9到5谷歌)。

电源支持爪,正如它的官方名称,是定制设计,以握住Stadia控制器,有一个空间之间的前叉,让你插入耳机到3.5mm音频插孔,和一个小洞在后面的USB-C电缆。你将需要USB-C端口可用,至少现在,因为你不能连接你的Stadia控制器到你的Pixel通过蓝牙-你必须插入Stadia控制器到你的手机与USB-C电缆玩游戏。

这只爪子也在谷歌商店上市,但出于某种原因,你还不能在那里买到它。有趣的是,在这份清单上的脚注中,谷歌说,这只爪子“可能在安装和拆卸过程中标记了StadiaController。”我们可以从测试中确认,谷歌所指的实际上是划痕,因为爪子非常舒适,没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在塑料上刮掉塑料。我想让人放心的是,知道爪子有一个很强的抓地力,但我会失望地看到我的控制器被从一个官方的配件抓起来。

不过,没有什么能阻止你使用其他控制器或坐骑来玩Stadia。在他的Stadia审查期间,我的同事肖恩·霍利斯特玩了一些游戏,他的手机安装在一个带有Nyko智能剪辑的PS4控制器上,并将其插入一个更大的鹅颈安装。

谷歌今天也有更多关于斯塔迪亚球员的消息。以前,如果你想在电视上玩Stadia,你只能通过ChromecastUl tra玩,这是你购买的Stadia。因此,例如,如果你使用朋友的好友通行证玩Stadia,你只能在Chrome浏览器或手机上玩。现在你应该可以在任何Chromecast Ul tra上玩Stadia了,根据谷歌的说法:

如果你已经进入斯塔迪亚,我们有一些好消息要分享。我们已经推出了一个更新现有的ChromecastUl tras,允许他们与Stadia合作。抓住你的Stadia控制器,同步到任何ChromecastUltra&;开始在你的房子里的额外电视上播放。

像这样的小更新是不错的,但谷歌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以履行它所做的所有承诺。也许,正如我的同事迪特尔·博恩(Dieter Bohn)所言,在一切准备就绪之前,它应该一直处于测试阶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