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金融 > 2019-07-05 09:38:30

个人需要的保险金额是其年收入的10-15倍

人寿保险计划的主要目标是保护您和您家人的生活,梦想和目标。拇指规则规定,个人需要的保险金额是一个人年收入的10到15倍。因此,考虑到上述因素,您可以得到足够的保额。像保险计划这样的纯保护保障是确保您家庭财务要求的必要条件,同时您可以选择其他储蓄和投资工具,确保您所爱的人得到全面保护。此外,您可以在财务顾问的帮助下进行全面的财务需求分析,并可以选择适当的政策。

- 在线购买人寿保险是否便宜?我怎么知道这项政策是否适合我?

-Preeti Kapoor

在线和离线保险单的价格因公司和产品而异。在评估收入,储蓄,负债和财务目标等因素后,您应该分析您的财务需求。这将有助于您找出差距,从而选择正确的政策。然后,您可以在线或离线购买人寿保险产品。

- 我必须为女儿的婚姻赚钱。有没有好的保险计划?她现在15岁了。

-Dharamvir

我们都致力于建立一个语料库,以资助我们孩子未来的需求,如教育,婚姻等。人寿保险计划可以帮助人们实现这些目标。儿童计划是专为此需求而设计的人寿保险解决方案,可实现保险和储蓄的双重目的。当孩子收到一个语料库帖子,保单期限结束时,使这些计划特别的是,如果保费支付父母的任何可能性,死亡抚恤金支付给被提名人,其余的保险费将被免除。政策没有失效,孩子在保单期限结束时获得到期金额。目前市场上有很多这样的产品。您可以选择一个帖子,不仅评估价格,还评估保单公司的政策,声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