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手机 > 2019-10-28 14:49:39

Idea提供75卢比的预付套餐并提供免费数据和通话服务

Idea Cellular还推出了一项新的入门级预付费计划,参与了奖金大战。根据这项计划,该公司将提供75卢比的语音通话,数据和SMS优惠。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与沃达丰竞争,Idea提供300分钟的语音通话,1GB 2G / 3G / 4G数据和100条SMS,价格为75卢比。

该计划是在沃达丰47卢比的计划后推出的: 沃达丰最近推出了47卢比的计划。仅在此计划之后,Idea才推出了75卢比的预付计划。在沃达丰47卢比的计划中,给予的收益仅比Idea Rs 75计划少。Idea Cellular已在诸如安得拉邦和Telangana,喀拉拉邦等4G圈子中引入了该计划。

Reliance Jio专注于无限的资费计划,并为用户提供了无限的利益。同时,Idea推出了75卢比的计划。充值此计划后,Idea预付费用户将获得18000本地,标准时间和漫游秒数。可以说,此Idea计划的一个功能是还提供漫游秒数。此计划不提供免费的光晕曲调。

沃达丰47卢比计划的详细信息:早些时候,沃达丰最近推出了47卢比的计划。该计划的有效期为28天,其中用户可获得7,500秒的免费通话时间。也就是说,在此计划下,用户可以使用125分钟的免费通话时间。除此之外,该计划还将使用户受益于500 MB 2G / 3G / 4G数据。除此之外,还将向用户提供50条免费短信。用户可以使用所有这些免费权益28天。沃达丰的这一计划将特别受到农村地区和小镇的年轻人和人们的青睐。

Airtel和Jio的竞争较少:沃达丰和Idea的这些计划仍然比Jio和Airtel少。Jio和Airtel分别提供2GB数据流量和98卢比的无限通话通话费,和99卢比。Idea在129卢比的计划中提供了无限语音通话。它的每日上限为250分钟,每周上限为1000分钟,但此计划的有效期仅为14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