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互联网 > 2019-09-07 11:29:54

适用于iOS的Asphalt 8 Airborne在限定时间内免费使用

Gameloft的Asphalt 8 Airborne游戏,推出适用于iOS(https://www.themobileindian.com/new-launches/2847_Asphalt-8-Airborne-lands-on-iOS;-coming-soon-for-Android)和Android设备上个月为55卢比,现已为Apple iOS用户免费提供。游戏将从今天开始免费提供,并将在整个周末继续播放。

Asphalt 8 Airborne拥有其前辈的所有游戏元素,包括一对一甚至是Asphalt着名的击球,但这次比赛还涉及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高飞行动。玩家可以通过坡道和桥梁跳起他们的汽车,以击败记录或对手。Asphalt 8 Airborne将成为全球流行游戏Burnout的移动变体。

与迄今为止推出的所有旧版本相比,Asphalt 8 Airborne游戏带来了更好的图形和更具沉浸感和视觉吸引力的游戏。

在Asphalt 8 Airborne玩家可以驾驶全世界最负盛名的制造商推出所有新车,如法拉利,兰博基尼,凯迪拉克等等,并在动感十足的游戏中与对手竞争。

该游戏具有大约855 MB的巨大可下载大小,因此用户应连接到WiFi网络以下载相同的内容,以免消耗昂贵的3G数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