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创投 > 2019-07-21 17:22:28

Facebook测试合并新闻提要和故事所以你滑动不滚动

Facebook用户花了一段时间热身到Stories,但社交网络似乎已准备好将它们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测试其新闻源和Stories功能的组合。

以逆向工程社交媒体应用而闻名的研究员Jane Manchun Wong 周一发现了测试并发布了推文。除了混合动力饲料本身,最戏剧性的变化是左右滑动,而不是向上和向下滚动。

Facebook 没有立即发表评论。

这将邮政和故事整合为一体,允许用户在同一卷内容中消费,”Wong 发推文。

从Wong发布的动画GIF来看,内容本身看起来基本相同:来自朋友,赞助内容和故事的一些帖子。

Wong指出,目前,如果您正在阅读一篇长篇文章,界面中的计时器将不会暂停,因此您必须在大约六秒钟内完成朋友漫长的Facebook咆哮。

Facebook目前在其移动应用程序中的布局方式,Stories位于您的状态更新框和新闻源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相关文章

点击排行

热门推荐